憨憨

惊!!!MBCC新紧闭者竟是局长老情人

*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*可能会有ooc

*全文all女局,会有gl,没有gb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家好,我是榫井,对,那个被MBCC局长坑后遭受艾恩连环拳丢出大门的那位倒霉蛋,就在前几日,我还在为脱身而庆幸去辛迪加的酒吧喝酒,但在这时候,有一个红头发的疯子找了过来,看起来是个男的

  

  “哟,小姑娘,一个人喝酒啊,来来来,我这有好喝的”

  “喂,汛,你疯就疯,别找那娘们,不然给你锤一顿”

  “你干嘛呢,让他去,老子赌200狄斯币,他撑不过8秒”

  “你就等着吧”

  

  名为汛的男人向我走了过来,摇了摇手中的酒,拿出一瓶装着红色液体的试管,递了过来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”

  “喝呀,这可是黑市里也难搞到的好东西”

  “*,这么贵还给我喝?”

  “试验品而已,喝了没事,就是劲大点”

  “我不会死吧”

  “不敢,榫哥也不过如此嘛,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“*文明狄斯*”

  

  我骂了两句,拿起液体喝了下去,这酒也没兴致喝了,直接回了破烂的家里

  

  “*的,这*竟然阴我”

  

  我躺在床上,感受到血液开始沸腾,刚开始以为是酒劲太大就没管,睡着时,我只感觉到全身的血液像烧开一样,心脏不停跳动着,我的身体也开始抽搐着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,啊!!!cnm的汛,老子一定要弄死你,*********”

  

  随着身体的疼痛和我的咒骂声,我昏了过去,接着,我的房间里似乎进来了一个男人,他走到床边,看着我的变化,伸出了手抚摸着我的脖子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啊,你不行啊,你竟然扛不住,不行,你不能死,我的实验不能止步于此,我必须要超越那个男人,我是最强的,我的实验就是证明,我可以让狂厄追随我,对,我要继续实验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喃呢到,他又拿出了一瓶红色液体的试管倒在了我的身上,看着我的反应,觉得不对劲,拿出了匕首向我扎去,我感受到了危险,心里默念“不行,绝对不行,这个*绝对是汛,我要弄死他”我心里这么想,脑子飞速运转,我的身体似乎涌出来了一股异常强大的力量,向汛砸去,随着一声巨响,汛被炸飞了出去,我俯视着他,说到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真的想死啊,还敢找过来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,我就说嘛,我的实验是最伟大的,你会……”

  “噗呲”

  

  我拿起了刀,朝他扔了过去,偏了,随着我的一个皱眉,刀出现在了汛的脖子前面,割断了他的脖子,血液横飞,我一脸冷漠,接着开始思考

  不对,杀了他能怎么样,这样,只会引起轰动,糟了,我不想被抓,得赶紧跑,我还想多快活两天呢

  

  “*,杀人了,杀人了”

  “这不会是紧闭者的力量吧,离她远点,会被弄死的”

  “*的”

  

  我怒骂一声,赶紧往后跑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身体像是被撕裂,撕心裂肺的痛

  

  “靠!”

  “不许动,MBCC,把手举起来”

  “那个,大姐,夜莺姐,我动不了”

  “拷走”

  “*”

  

  我被带到了MBCC,此时我已经了解了自己的能力,可以将任何物品和人进行瞬间移动,刚好,逃走吧

  等下,MBCC,*,这还了得,要死要死要死

  

  “夜莺,辛苦了,我来审问吧”

  “好的,局长请注意安全”

  

  夜莺撇了我一眼,接着离去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先来,上个枷锁吧”

  “不要!”

  “你想被其他紧闭者整死?”

  “局长大人请”

  

  局长将手放在了我的脖子前,随着一道红光,我被上了枷锁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接下来,我的‘前女友’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  “gun,再造谣你就完了”

  “切,不经逗,算了,说吧,狂级紧闭者榫井,你为什么在辛迪加伤了人?”

  “汛说,让我喝个药,挑衅我,我一时心急,喝了”

  “汛?”

  “是个当地有名的混混,像个疯子一样,咱们都叫他汛”

  “那你就是因为这瓶药变成了紧闭者并砍了他?”

  “对,变成紧闭者不是什么好事,并且,这瓶药的后劲比我想象中要大”

  “嗯,的确,这事我们会彻查,谢谢你的配合,我带你去房间”

  

  我跟着局长先去了房间安置,后又准备带我去娱乐室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!!!”

  “你必须得去”

  “你这是想让我死,坑爹的玩意,我不去!”

  “你也不能一辈子也不去啊,好了,别闹了,该!走!了!”

  “哟,局长这是在和旧情人叙旧”

  

  刚派遣完的卓娅走了过来,望着局长前面的榫井,一脸阴沉,局长看了看,放开榫井,异常自然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卓娅,不是这样的,这是新紧闭者榫井,哦,你来了的话,把她带去吧”

  “哈?”

  “没问题,毕竟是局长以前的恋人,我可要,好 好 招 待”

  “诶?老局救我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呃,艾恩叫我了,先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cao,这个没良心的

评论(24)

热度(46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