憨憨

假如局长(女)因为无聊雇了个恋人‖

*有ooc

*小学生文

*all女局,没有b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说是出面解释,就榫井这怂蛋样,经过昨天的事后,压根不敢对着紧闭者们说这些找死的话,更何况,台词还是局长编的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故意骗你们的,我只是因为局长邀我……不对,太直接了间接性把我的性命丢了一半了,这什么台词啊,不是送命词吗?”

  “还没睡呢”

  

  局长看着休息室里练习台词的榫井,出声询问

  

  “就你那破台词,我分分钟得被她们杀个千次万次的”

  “我觉得挺好的啊,她们,也不是很凶吧,解释一两句什么的,还是挺轻松的”

  “那是你的立场,我就一外人,呐,泡面”

  “要我说,只要和她们好好解释解释,再道个歉什么的应该就行了”

  “说的轻松”

  

  局长一边泡泡面,一边和榫井讲话,局长原本应该在办公室里和夜莺整理报告,但夜莺以“局长,你应该好好准备明天的解释”为理由将局长赶出了办公室

  

  “你坑啊,说什么只要肯陪你演戏就给我酒钱什么的,要是我嘴欠,早死个千次万次,哪里顾得上什么酒钱”

  “对对对,也不知道谁因为没有酒钱哭天喊地求我的”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“局长和榫井啊,你们在,干嘛呢~”

  

  俩人同时向门口望去,看到了面色阴沉的安站在门口,嘴角勾起,看着十分恐怖

  

  “安,那个,我们,我们”

  “我们在,畅谈人生,呃,对”

  “你们不希望,我把这件事告诉艾恩的,对吧”

  “呃,不吃了,绝对不吃了”

  “呃,对对对”

  “那就好,要听话哦”

  

  俩人头如同小鸡啄米一般点头,等安走后,立马又散漫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,这管理局我是一天也待不下去了,让我走”

  “别跳,别跳,三楼,三楼啊,你冷静一点”

  “你们是多巴胺分泌过多吗?吵什么吵”

  “艾恩?”

  “安和我说,你们在做让我想要给你们开颅检查的事,现在一看,果真,脑子有问题”

  

  榫井从窗户上爬了下来,不知所措的看着艾恩一脸尴尬,局长沉思了片刻,似乎明白了什么,脸色有些惨白

  

  “艾恩”

  “什么事”

  “你们听到了多少?”

  “哈?”

  “我看过管理局的地图,再怎么说,我给榫井住的休息室,离医务室应该很远对吧,你和安应该听到了不少,所以才比其他紧闭者冷静的对吧”

  “哼,一开始,只是想找你检查身体,没想到,你们还准备了这样一出好戏来解闷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“一开始看见你的时候就奇怪,为什么明明和局长只是喝酒之交,就能这么亲密,但在当天晚上听见你们的对话之后,我一点也不怀疑了”

  

  安又出现在了门口,依旧是一脸笑意,不过这次带了些“得逞”的感觉

  榫井一脸茫然,回忆片刻后

  (靠,还以为这货是天生笑颜,原来是在看戏啊)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秘密被我们知道了呢,局长~”

  “那个,也为了我和榫井好,能不能帮我个忙”

  “哼,那要看你的诚意了”

  “局长,你明白的吧”

  “我,我这个月检查全部配合,不吃泡面,不熬夜加班,绝对不会太过于勉强自己”

  “成交”

  “成交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的娱乐室里,所有人看着双眼惊恐的榫井与一脸紧张的局长

  “各位,事情是这样的”

  “我与局长,一见钟情”

  

  “砰”

  

  管理局的桌子,无辜牺牲,看着面前一群人阴沉的脸色,惹得榫井身体一抖,不敢再说下去

  

  “然后,我与榫井开始交往,今天才把她领进了管理局”

  “吼,那为什么,我和安上次在辛迪加看见,你那小情人,在搂着别人的肩膀喝酒呢?”

  “不仅如此,还隔三差五换一个”

  “哦,我忘了,还去了酒店”

  

  远处的艾恩和安出声阻断了局长的话,局长听见后向榫井看去,紧闭者们也用愤怒的眼神看向她

  榫井感受到目光后后退一步,准备走到大门边

  

  “啊,那个*要跑了”

  “哼,病灶,切除”

  “西迪,拦住她”

  

  随着艾恩和切尔西的配合,分分钟将准备逃跑的榫井按在地上,榫井出声

  

  “cao,放开我,你们有什么资格抓我”

  “就凭,你是个人渣,让我们的局长的第一次恋爱结束”

  “哼,共犯,需要我,好好“招待”她吗?”

  “我要一榔头敲死这个*”

  “梦魇”

  “不准,伤害局长”

  “行了,把她带出去,艾恩,我来质问她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蠢蠢欲动的一群人,局长出声制止,紧闭者们就看着局长是如何抛弃自己“所爱之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cao,轻点,疼”

  “你应得的教训”

  “这没人听得见吧”

  “应该是没人听见,你忍住了,艾恩,动手”

  “哼”

  “等等等,轻点,轻点,啊-”

  

  艾恩一套组合拳后,榫井摊在了地上,被艾恩丢了出去,局长回到管理局,被大家簇拥着

  

  “你个笨*,什么也不说”

  “对不起”

  “好了,让我们的局长好好休息下吧”

  

  得到众人同意后的局长被艾恩和安送回办公室后伤心气氛一扫而过,打电话给了榫井

  

  “靠,什么啊,疼的要死,不对,*的,给钱啊”

  “啊,啊,什么,管理局信号不好,挂了啊”

  “等等,你*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局长挂了电话,对着艾恩和安一笑,两人看到这有趣的一幕,想到刚才几人的演技,由衷一笑

  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感谢各位的点赞和观看,憨憨我呀,在此给大家送个爱心٩(๑ơలơ)۶♡

评论(5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